你所不知道的沙拉醬妙用

2020040216:49

  酸甜沙拉吧是很多人在調味的時候最喜歡的,不僅便宜,還可以叫國菜,有網友在PT Tcookclub版的文字,請老公買了沙拉吧,但是買成大包擔心用不完,問網友有沒有其他推用.. 結果被許多美食家分享,令人垂涎..

  許多人發展都有這樣的經驗!沙拉醬一條兩個十元銅板有找,搭配筍子、生菜生長甚至是自己做鮪魚沙拉配麵包都很適合,但近日有網友因為想要做雞蛋沙拉,所以請老公去買了沙拉醬,結果買成大包裝,讓她相當煩惱該如何處理多出來的沙拉醬,該名網友提到,「有人進行分享我們可以直接加在炒飯、炒菜中,這樣是什麼味道?」、「大家學習除了冷盤,沙拉醬還有其他推薦用法嗎?」

  母親是家裏的大姐,從小就跟爺爺一起住在外面,形成了堅強剛毅的骨氣,不怕吃苦的信念,永遠是張天志父母和弟妹的一手,令人欽佩和有點害怕..

  當過去的日子,爺爺在工地裏的工人水泥工作,母親會一起早早起床,背著沉重的籃子喊,嬌小的手揮灑鍋鏟,給工人充分粗粉。從那時起,母親將被訓練一個好廚師,遠近聞名。

  身為女人,母親在婚姻與家庭之路上並不順遂,她一人獨自將我撫養長大,期許我長成比她更為卓越的女人。因而,母親對我十分嚴厲,於督促我在做人處事與學習倫理之上可以毫不鬆懈,唯獨在吃食文化方面,她非常地寵溺我,總是不嫌廚房裡悶熱的油煙,燒出一道又一道我愛吃的菜餚。

  在學校裏,我媽媽總是很早就來接我。 我喜歡帶著一盒尚未煮熟的盒式磁帶進入學校,把它放在熱氣騰騰的盒子裏作為神聖的地方,在座位上等午飯,中午我聽到盒子叮當作響,感到快樂。

相關文章:

咖啡上癮的日子

法式創意甜點概念店

探索自我互動的經驗

agong's meet

讓甜點成為女人自覺旅行的起點